上星期我去一位師姐那,媽要我問她為什麼她眼皮一直跳, 師姐是說問我們家有沒有土葬的,那要撿骨了,不然對黃家的男丁不好

之前婆婆就有說過想要撿骨,但是有家族的不點頭,我們也沒辦法

那天我跟我學弟聊天,突然想到我的筋怎麼醫都忽好忽壞,是不是跟公麻有關係

事後學弟幫我問了,媽祖婆也是說跟公麻有關係,這關係到長子、長孫,我想說怎麼會找上我@@無奈啊,我學弟說他更無奈因為他同學說我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或是要接送,他就要幫忙@@

還有要我娘家爸出面去跟黃家的公麻說,奇怪,黃家的事關我阿爸什麼事

想說關係到公公跟老公,今天下午立馬去求我阿爸

我先問菩薩我阿爸在嗎?聖杯

爸你在嗎?沒杯,我就先去旁邊等等

再一次

爸你在嗎?聖杯

因為黃家最近卡在要撿骨,但有家族的人不點頭,媽祖婆說要你出面去跟黃家交涉看看,如果願意給我一個聖杯~聖杯

當然不好直接走人,又狗腿的問

爸如果你有什麼需要再託夢給我~笑杯

........你現在跟在菩薩身邊過得不錯,所以不用?聖杯

好了,有結果了可以走人了,還未走遠趕快打給學弟

學弟:妳走了嗎?

我:還沒

那妳趕快要妳爸留到這事解決

立馬趕快回去菩薩身邊

問菩薩我爸還在嗎?聖杯

爸你在嗎?聖杯

你可不可以留到這事解決後?沒杯

連續問了2、3次沒杯

唉,打給學弟,他要過來我就找地方等他

他來了跟我一起去

在菩薩面前他也跪了下來

問菩薩我爸還在嗎?聖杯

爸你在嗎?聖杯

可以留到我們事情圓滿處理完再走嗎?聖杯~~

爸你不可以晃點我哦,要事情處理完再走,再給我一個聖杯~聖杯

爸你要去跟公麻說哦,不要晃點我哦~聖杯

真是奇怪我學弟來就3個聖杯,我就沒杯

事後我們去7-11,我請他喝咖啡

聊著聊著,應該是阿公不然怎麼會要我爸去談

聊了會,他有事要先走,出去不到3分鐘就回來了

我問他怎麼回來了,他說出了門口,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打電話給他同學

他同學第1句就問,你讓人家請客?

所以立馬回來馬上問我要喝什麼

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同學會說我如果需要他接送就是我擲不到杯,他陪我去

真的超神的,公麻的事不得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燏 的頭像
    曉燏

    曉燏的部落格

    曉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